開學第一個禮拜過了
風風雨雨的一個禮拜
上完第一天的課就發現隔天是颱風假
今天則是一下大太陽一下下大雨
其實一切都很不錯
老師大部分都蠻nice的

國文沒期中考
老師是清大電機畢業後來轉讀中文博士的,酷

英文是個老外
Dr.Sean Allan
舉例會用I hate school.或I don't like studying.之類的
感覺真親切

體育老師整節課一直強調手球
因為是他的專長
聽完他的課以後
我決定要參加校園馬拉松了,大家陪我一起來吧
絕對不是老師強迫的

生物科學通論
好像會有不同的老師來幫我們上不同章節
今天來上第一章的這個好high,笑點還蠻多的
可是看到一大堆有關細胞的英文專有名詞
我笑不出來了

計算機程式
螢幕字很小,看的有點辛苦
def C++跟visual C++不知道要挑哪個用

軍訓今天是個代課的教官
他要退休了,這是他最後兩堂課
可是我把大學第一次翹課獻給了他
sorry啦,教官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微積分和物理還是蠻讓我
老師上得讓我很想很想睡覺...


最不能適應的是一本又一本厚重的原文書
都可以拿來當枕頭了(今天在系K有看到實例)
微積分第一章函數,寫成英文看的時間大概要多花四五倍
比較像在學英文啊...

上大學最期待的就是社團了
已經計畫好要加熱舞社
10/2熱舞迎新舞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Everybody come on

其實我還偷偷加了椰風搖滾
想學電吉他
以前小時後都沒學樂器,有點後悔
我姊安慰我說以前有學的話可能就考不上了(好像有點不像安慰)

雖然+兩個社團好像是自殺的行為
大概以後會看到我累到癱在地上
而且課業也是個問題...

不管了,努力就是了
有空請多鼓勵我唸書,或是嗆我會被當也可以

喔,對了
幾個小時前確定有宿舍可以住了
隔學校一條馬路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