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三天的迎新宿營剛剛結束了
很累,但真的是超好玩
FEEL是電機(EE)跟外文(FL)合在一起組成的
ASS告訴我以後我才知道

第一天集合時就下大雨
可是活動還是照常舉行

舞台劇FEELPlayer精采的演出
全場笑個不停,真的很經典

晚上時的夜遊很刺激
走到特定的地方時點蠟燭,就會有人演出一段段的戲
但看到的戲不是照順序排的,所以要自己把他拼湊起來,然後猜他的劇情是如何
在定點演戲的工作人員好辛苦,下大雨還是要穿著雨衣上陣
大雨加上學長姊演技都蠻逼真的,所以有些場景真的有點恐怖
後來劇情解說也很好看
總共有三個版本,一個比一個精采
這麼複雜的劇情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好厲害

第二天晚上有營火晚會
一開始先走過兩旁點著火的走道,很漂亮
再來是一連串精采的表演
這些一看就知道是要花很多時間練習的,而且又有危險性
看了真的很感動
再來就是玩遊戲和跳舞了
之後有小天使跟小主人的相認時間
我的小天使還蠻可愛的,可是我忘記跟他要msn了
跳"第一隻舞"時我整個就手忙腳亂
因為背對著教學而且有點沒進入狀況,害他尷尬了
希望他喜歡momo雄跟哆啦a夢
因為交換禮物時我送他一個momo雄形狀的哆啦a夢XD

營隊完以後還有不夜城的活動
最好玩的就是night club了,氣氛high到不行
雖然一度想衝到中間去跳,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行動
因為我的level太低了
不過在外面跟著大家一起跳也是超開心的
開心到連有地震都沒感覺
等這個活動結束後,再來就是安靜點的吉他彈唱了
我不知道後來到了多久才結束
因為聽了幾首歌後
凌晨三點半時,我撐不住跑去睡了

今天要結束整個營隊活動前,還玩了丟水球
平常裝一副兇巴巴樣子的值星也參與了
玩到全身都溼透了,好過癮
可是還是有些人身上都乾的,真可惡

這些,還不到活動內容的一半
充實的三天讓我的眼睛現在黑眼圈好重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烏龜和橘子,他們幾乎等於沒睡覺
真的很感謝他們和其他學長姊跟第三小隊的隊員們
沒有你們,我不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2007 FEEL camp" ro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