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選課昨天終於結束了
花了好多時間在研究
最麻煩的就國文了
31個老師
聽學長說國文+簽不容易,所以我很乖地填了20個志願
真的是有夠難選的
這堂課要拍電影
那堂課要演戲
這個老師給分不高
那堂老師的筆記要抄到死
全部都是看NTUCOURSE版的評價
也不知準不準
登記完以後看人數
嗯,最熱門的那堂課1000多人了
可是,可是
可是只有45人能上啊
老師你也太熱門了吧
其他也都有5.600起跳
我很懷疑我會第幾志願才上
前幾天才回答兩個路人問路
還有借傘給別人
做了這麼多好事,第一志願就會上了吧!!

其他的就好解決了
計算機程式.微積分.軍訓都是小case
沒幾個老師好選
英文的話有強者我同學,他們太罩了
拿他們的列表直接排就ok了

化學跟生科通論的話,我選生科通論
我對化學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上化學的話還要再+上化學實驗
等於多了3堂課,而且更優惠的是
這3堂課值1學分...

通識的話我也看蠻久的
雖然大二以後再修也不遲,我還是想先修掉幾個學分
上課程網去找,裡面真的是五花八門

左傳中有關女性資料探討
愛的哲學
毒理學概論
反正很多我想不到的課
看了真是傻眼
最後配合我的空堂和網路上的評價
選了
普通心理學丙
動物權思潮(看名字根本想不到人數會1xxx)
憲政體制與民主發展
生命的探索
日本文學與文化(忘記我到底有沒有選了= =)
感覺上的機率都很小...
因為都高年級的優先
中一堂我就要偷笑了
中兩堂的話...
我大概只能退課了,會超過學分上限

總之,我選完了
上什麼就聽天由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