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領到我人生第一份薪水了
好爽啊啊啊啊~~~~
工作了一個月,報酬是兩萬元
本來想少拿的,因為這個工作真的是太輕鬆了
叫一個小五的學生乖乖寫考卷練習,我自己可以去玩電腦
等寫完在幫他檢討就是了
偶爾跟朋友出去玩,還可以請假
算一算,我好像總共請了三次

之前思考了幾次我該拿多少
家人給了我一些建議

我媽:一毛都不要拿,姑姑硬要塞給你的話在多少拿一些
二姊:ㄟㄟ,拿到薪水要買WII給我玩喔,不然我就揍你

嗯,和我想的一樣,都是些廢話 囧
尤其是我媽,讓我無言了
你當我做慈善的啊ˋˊˋ

最後,有良心的我決定拿一萬五
發薪水的那天早上,姑姑在家
先幫我弄了杯飲料後,拿了一疊鈔票給我
嗯,該是退五千的時候了(心中OS)
奇怪兩萬元有這麼厚嗎

姑姑:裡面有三萬元,一萬元是給你當獎學金的

整個呆掉,姑姑你人也太好了吧
雖然我是很需要錢沒錯,可是拿這種錢良心會不安 囧>
所以等姑姑去上班後就把一萬元放在她房間了

最近要組電腦,本來想說組爽就好了,價錢不管
反正我有賺錢,很闊,哼哼~
可是配一配菜單
CPU+MB+RAM+VGA+PSU就要一萬九千多了
想到我前一個月
每天都一點多兩點多睡,隔天八點就起床
真的是花不下去orz
唉唉,還是等降價吧
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不然會一時衝動買下去ˊˋ
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不然我姊拿我的錢去買wii
我會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