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網誌 都在用個版
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件事太重要了
8/8 Lacrimosa的表演
有認識我的人想去看嗎
應該蠻多認識我的人跟我不熟
不過沒關係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想我是個愛樂者 這樣我們就算熟一半了吧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他們是誰
只好先貼個影片

不過我覺得看幾秒就關的人一定很多
因為他們的歌大部分是德文的
不過還是try一下好了



在一個現場板

看完後如果覺得不排斥的人 再繼續看吧

他們是個Gothic Metal團
我可以跟你保證 他們是這類音樂的尖端之一
如果你看不懂的名詞的話 其實也不重要 music is the point
我可以用一些詞大致形容一下這種音樂
"憂鬱.灰暗.絕望" 當然這絕對不是正確的 僅供參考
總之 喜歡的人或想給自己一些新音樂體驗的人可以敲我
雖然我現在msn的圖有點智障 不過不要怕 我想我還在正常人的範圍內
六月底前有優惠 看台票是1000
不過現在說好像太晚了= = 之後不知道一張會多少
總之 懷著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好音樂心情徵人看表演
有徵到算運氣 沒徵到正常

ps. 謝謝點進來殺時間看廢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