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活快結束的一些感想:

可能有些粗話,可以接受再繼續看吧XD


還記得剛上大學時
對未來的生活抱著很大的憧憬
但念到了現在其實我發現
「幹,跟想像的好像有點落差」

對生活感到煩悶的頻率急速增加
偏偏我這個人累或煩的時候
什麼話都不想講 只想自己靜一靜
靜的時候又會開始想東想西
搞得自己越來越煩 然後再繼續惡性循環下去

還蠻羨慕那些容易和別人分享自己心情的人
也許他們碰到的挫折也不少 但至少好的快


感覺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如果有我小時候的同學來看現在的我
或是大學的同學去看我小時候
可能會說
「幹,010不是010吧」(我在講什麼)
當然,不是針對外表而言
我的長相好像沒什麼變過= =

但憑良心說
我覺得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變得很認真
甚至有點嚴肅 相較於以前來說
雖然說這學期有段時間還蠻墮落的
如果說以前是60分的話
上學期我會給自己85 這學期75吧

雖然說變認真了 不過都是認真在社團的部分
功課反而退步
畢竟花的時間比例就不同了
念書就常常斷斷續續的
可能因為我會開始想
念這些以後要幹嘛?
微積分看起來可以讓我賺錢但不會讓我更快樂(好啦,雖然錢多是蠻快樂的一件事)

上大學後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去年六月多開始 我覺得我大概會一直跳熱舞跳下去吧
因為跳舞真的很快樂 而且那種開心是很純粹的
開學後開始學電吉他
過了一個學期
我發現我迷吉他的程度大過跳舞
因為跳舞能帶給別人的感覺幾乎都是快樂
對我來說少了那麼一點東西(當然也有其他舞蹈能表達其他情緒 不過那就不是我喜歡跳的了)
吉他則調個音色 多一個音符
給人喜怒哀樂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不過這當然也是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我想多多少少跟個性有關吧
所以我現在純粹把跳舞當作是運動了XD

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後真的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我能一整天除了吃飯洗澡休息外都在練琴 雖然說現實生活能讓我有這樣的機會還蠻少的
你可以說我瘋子
不過我只能說 音樂的世界真的很美好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也能用我的吉他感動別人


咦,這篇好像離題了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本來是要整篇髒話抱怨文的
因為我剛剛微積分小考完發現我快爆炸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