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19歲了耶
我的18歲就這樣 一下子過了
在物理期中考爆炸
和微積分期中考前過生日還蠻特別的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18歲過得還不錯
考上了預定的目標
自己做了很多決定 一步一步追逐我所想要的生活


不過上大學後 好像沒有之前想像中得快樂
課業好重.好累 雖然是之前就預料到的
還是常常讓我覺得很煩
發現自己的抗壓性好像有點低

系上同學200個
每堂課碰到的同學都不同 也沒有固定的座位
還蠻不習慣的
雖然說可以認識的同學變多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一個班級的那種感覺

進了台大卻開始懷念建中了 雖然建中沒女生
看來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這個環境
12/8建中校慶 應該會回去看一下誰用到了我支離破碎的桌子吧
話說我也蠻想看中山國中誰坐到了我壞掉的椅子XD

19歲聽說慶祝了會變衰 但是最近都感覺悶悶的
自己慶祝一下 搞不好會負負得正

生日快樂 今年也一樣要持續努力~~
謝謝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boy77 的頭像
    dsboy77

    黑夜白日夢

    dsbo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